close

平凡中的不平凡-康瑟司CONSUS百分百纖醇蘋果汁

老品牌香吉士的天然體驗心感動

 

  

我    是個平凡人,平凡的人生,平凡的生活態度,平凡的成長過程,但我喜歡找尋生命中的不平凡,我不是個美食家,卻喜歡在味蕾上找尋那一絲絲的驚喜。

 這次應廠商的邀約來參加個新品試喝發表會,我不是個儘會說好話對廠商歌功頌德的傢伙,拿人手軟吃人嘴軟也不是在下的座右銘,我喜歡表達我平凡的內心中的真實感受,我喜歡這次與會的感覺,想看看老牌飲料大廠香吉士能搞出什麼名堂。

 香吉士,不就是從小到大隨手處處喝的到的飲料,就好像信手拈來的可樂、蘋果西打、黑松汽水般的自然,香吉士,相信四五六年級生對這個老品牌感覺都是再熟悉不過的,伴隨童年的記憶都是美好的。


  

蘋果鮮榨汁...嗯...真的嗎?................隨便加個糖、香料、食用色素不就是了...

不過看起來不像一般市售的鮮果汁...有新鮮蘋果榨汁出來的FU...

淺嚐一口...呦!!  不太一樣哩........

我不太相信什麼水果原汁什麼的,但當舌尖的味蕾接觸到時,卻有一份溫馨的感動,酸酸甜甜的滋味如咬一口新鮮蘋果在口中化開,嗯.....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動了,就算你不告訴我這是罐裝飲料,唬爛我是你剛榨的果汁,我會相信,我真的會相信....

 

在交叉互相比較之下(挑戰一下味蕾的敏感度吧!!),雖不若百分之百的當場鮮榨原汁,卻也相去不遠了,可以了啦!

我可以在心安理得的狀況下推薦...不打槍......

  

現場還提供了各式輕食與點心...我肚子還蠻餓的...吃了多少東西我忘了...我依稀記得我應該有喝掉2瓶大瓶的...還真的蠻爽的...

通常我的習慣是菜飽飯足之後會來根菸...但搭配起這蘋果汁...我真的忘了要抽支菸解個飽癮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是很認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精美的包裝及高質感的罐裝,要我送給親朋好友當伴手禮也OK,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!!

但我在乎的還是喝起來的"爽度"有沒有,畢竟喝的東西就是拿來喝的,如果只靠包裝來著衣一樣產品,我可能會生氣吧.............

  

我願意偶爾掏出不算滿的口袋,在全家值得慶祝及犒賞自己的時刻,與家人在家裡輕鬆的分享。

  

若你喜歡找尋生命中的不平凡,找尋不算美食達人味蕾中的那一絲絲悸動,不妨跟著我這次誤打誤撞的試試,也許你就能體會此時我內心那一份平實的感動。

 

  

consus康瑟司100%纖醇蘋果汁   公司茶會、生日party、結婚喜慶等....

雙罐禮盒包裝.單罐販售..送禮自用兩相宜..

小瓶裝250ml..使用2-3顆紐西蘭蘋果..

大瓶裝750ml...使用7-8顆紐西蘭蘋果...

 

★Sunkist Consus 康瑟司100%纖醇蘋果汁★

粉絲團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unkistConsus

部落格: http://consus.pixnet.net/blog

團購宅配專線: 04-2359-2158#101

全省販售地點: City Super 、Jasons Market Place、松青超市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